logo 主页 > 合肥热线 > 新闻 > →“合肥小萌娃”炫目登场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合肥小萌娃”炫目登场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

2016-07-14 10:28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媒体文章30.png

2016年7月16日是合肥天鹅湖万达广场4周年店庆日,在这一天,万达广场的中庭即将隆重上演一场小萌娃们的时尚大秀:“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2016夏季赛合肥赛区暨“中华56民族少儿服装服饰模特大赛”安徽赛区第一场决赛。8月6日在合肥包河万达还将举办第二场决赛。近两百名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小选手将在showkids的华丽T台上展示自己有模有样的时尚童年。

本次赛事活动由中国少儿模特及演艺人才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合肥赛区、中华56民族少儿服装服饰模特大赛安徽赛区、安徽优雅首席小模特基地承办,合肥天鹅湖万达广场、包河万达广场、安徽妙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媒体文章344.png

被誉为“中国少儿时尚界奥斯卡”的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创办于2003年,是由中国模特之父、新丝路与概念98创始人、法国Fashion TV中国时尚栏目艺术总监、APEC会议各国领导人服装主创——Jerry Zhang张舰先生联合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美国IMTA、(美国)灰姑娘奖学金盛会等享誉海内外的专业机构,共同打造的中国最顶级的少儿模特赛事;是当前最具影响力、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少儿时尚品牌赛事;是中国创办最早、产生最多耀眼童星、最早选派代表参加国际著名赛事的组织、少儿时尚盛会。

媒体文章595.png

赛事包括“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夏季赛”、“国际小公主(王子)才艺大赛”,冬季举办的“SMTC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会”。赛事成就了众多至今活跃在海内外舞台的知名童星,如“专业小皇帝”陈鸿锦、“小芈月”李景儿、阿尔法等多名优秀选手被推荐至海内外著名的国际活动与赛事。如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纽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灰姑娘奖学金盛会、好莱坞电影、美国百老汇及全球最顶级品牌秀场,与全球最红明星、超模同台合作。

媒体文章814.png

 

媒体文章816.png

大赛面向安徽3周岁到15周岁的孩子,从6月启动海选,7月底将全部完成安徽赛区选拔工作,整个赛事历经多地多次海选、两场决赛。8月中旬,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们将代表安徽合肥参加北京全国总决赛和2017年伦敦时装周。

赛事活动将对脱颖而出的选手分别评出showkids合肥赛区小代言人、年度十佳选手、及最佳风采、最佳上镜、最佳服饰奖、最具潜质奖、最具活力奖、最具魅力奖 最佳形体奖、最佳人气奖等多位最佳优秀选手,并为其发放荣誉证书。

此次赛事不仅打造高端的视觉印象,高规格、高标准为安徽“萌时尚”文化产业带来更加专业的视野和发展方向。

据赛区总监、大赛总导演赵小娟介绍:担任“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合肥赛区和“中华56民族少儿服装服饰模特大赛”安徽赛区的安徽优雅小模特基地,自2012年引进童模教学,2013年,近40名小模特受邀参加中国豆腐文化节汽车博览会开幕式走秀演出并担任小车模;2014年,在走秀节目《闪光的梦想》中,孩子们以优雅时尚的形象、阳光自信的表演在北京清华大学获得“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金奖并在CCTV教育频道和官网播放,2016年推荐童模参加9月的“纽约时装周”,与国际知名超模同台走秀。

当前,优雅小模特基地正积极整合国内外极具实力的影视界、时尚界、传媒界的资源,打造“优雅时尚小明星”,将孩子们输送到更宽视野、更高规格、更高水准的艺术平台。

媒体文章1426.png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合肥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