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合肥热线 > 新闻 > →慕思寝具,凭什么与世界同行?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慕思寝具,凭什么与世界同行?

2016-05-04 17:40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4月14日,在2016年慕思米兰系列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上,慕思米兰旗舰店两层展厅全是2016慕思米兰系列新品,米兰旗舰店此次在米兰国际展期间同步发布新品,规模大、单品类多样,将其打造成“永不落幕的展览会”。

作为慕思2016年“筑梦全球”战略的棋眼,此次布局米兰让处于全球化关键年的慕思稳步前进!

米兰系列产品背后国际化战略

近年来,在经济全球化下,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其中,在寝具行业,慕思是前瞻性很强的品牌,在其它寝具品牌还埋首于国内竞争之时,慕思就已经着眼于国际化布局,开始国际市场深耕细作。

在距离慕思十周年之际发布的“筑梦全球”计划不到2年时间里,目前慕思在澳大利亚,已经登上高端寝具市场的宝座;在美国,慕思开出了5家专卖店,2016年将增至9家;在德国,慕思的2家专卖店都位于黄金地段……随着慕思旗舰店脚印在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士、法国、日本等,一步步踏开,一个庞大的“筑梦全球”计划,也一步步落地而来。进入2016年以来,慕思全球化的动作将越来越密集。

其中,布局米兰,征战欧洲就是一个重要举措。当全球瞩目的米兰国际家具展还在吸引着世人“朝圣”的目光,众多家居企业参展还停留在形象展示和品牌引进的“看客”和“学生”的阶段,2016年米兰展期间,慕思却将众多前来观展的欧洲客商吸引到了自己的米兰旗舰店里,见证慕思全新的米兰系列新品发布。米兰旗舰店内国际化的产品铺陈展示方式、工艺用料考究的床与家具配件搭配组合空间等无不散发出浓浓浓浓意大利风情,透露着“国际范儿”。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中,众多的海内外经销商纷纷对意大利设计、米兰制造的新品竖起了“大拇指”!

不言而喻,米兰旗舰店将成为慕思国际化重要窗口和平台,它源源不断的展现慕思的品牌、品质、设计和品位,也将是慕思品牌输出重要渠道之一。

慕思智造,全球化的底气

全球化的道路,“路漫漫其修远兮”,远比常人的想象要艰辛。要想在巨头林立的全球市场站稳脚跟,除了营销实力和用户至上的宗旨,还要有过硬的产品和成熟的商业模式。这也是慕思寝具的优势所在:

慕思创造,全球制造。慕思一直以创新为本,每一件产品都是本地文化和当前全新时尚设计整合的有机凝聚体。

慕思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不同的研发中心,网罗世界人才,持续推出在设计和技术上都有创新力、并且结合睡眠研究大数据的产品。比如位于米兰的工业设计中心,就是将工艺和设计相结合,把创意融入慕思产品风格设计中,引领产品设计方向;位于比利时的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心、澳大利亚合作的睡眠研究中心就是在人体工程学、研究睡眠大数据基础上为研发产品提供更加科学的依据。

此外,慕思是全球资源的整合者,在过去十多年里,慕思与瑞士DOC、比利时Artilat和RAKO、德国Otten、德国米勒、意大利Figino、意大利Bedding S.R.L和LAMBORGHINI等数十家国际寝具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整合全球优质材料和先进科技,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成熟的商业模式输出。自慕思意大利米兰旗舰店、德国科隆舰店等相继开业试水,慕思寝具已逐渐摸索到了一个符合自身特性、可复制而且日渐成熟的国际化商业模式。慕思寝具全球化采取的是开设独立旗舰店形式,并且实行全球化中本土化管理。以米兰旗舰店为例子,米兰旗舰店是总部直属的、总经理和员工是当地聘的、设计中心负责人是曾经服务于世界时尚品牌Armani的,无论是人才管理,还是销售产品都实现本土化管理。

也正如慕思总裁姚吉庆所说:“慕思米兰旗舰店产品卖得肯定不比当地品牌便宜,慕思不是单纯地销售床垫,而是包括床垫在内的卧室空间,慕思输出的是品牌,整合的是睡眠资源,传达的是健康生活方式。”

在这样过硬产品品质保驾护航之下,慕思对海外市场持续发力,有望在2016年开创更好的局面。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合肥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