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合肥热线 > 新闻 > →主材买的好 装完修还是不环保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主材买的好 装完修还是不环保

2016-03-28 17:44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买房装修,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每个人对于自己的家,都有着许多美好的想象,虽然大家追求的风格不同,但对于材料货真价实、装修健康环保的期待都是一样的。

  前段时间,朋友中流传这样一件事:刘哥要结婚,去年买的新房子,由于不大懂装修,也怕装修公司搞鬼,他决定亲自买材料,请长假亲自盯装修!

  之前在网上也做了不少功课,什么地板够环保、什么涂料没味、什么瓷砖口碑好……记下名字之后去建材市场看实物,挑来捡去,终于买了自己满意的各种材料。可等到房子装修完一检测,刘先生傻了眼,甲醛,苯、TVOC均出超标!为什么材料都是亲自挑选购买的好材料,装修完了竟然还是不达标?

  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咨询了实创装饰的施工技术人员,据经验丰富的专装修专家分析,刘先生的家装修之后依然存在比较严重的污染,最大的原因是材料。

  可是刘先生已经亲自出马,严挑细选的采购材料了,怎么还会有这样的问题?实创的装修专家分析到:装修材料要分为主材和基材两大部分,任何一种材料的好坏都能决定最终的环保效果。常规模式下,消费者只购买主材,由工长给配基材,比如胶水、腻子粉、板材等。就是这些看着不重要的辅料,却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破坏环保的罪魁祸首。

  在网络数据调查中显示,很多家庭的装修污染来自基材,其中胶水的污染占比能达到50%甚至更多。劣质基材堪比"地沟油",无论选了什么绿色有机的食材,浇上这一勺"地沟油",结果你懂得……

  专家告诉我们,以前装修,大家最关注的是价格,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环保视为装修的第一需求,并且对于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实创今年春季推出的"理想装PLUS"正是为了满足这些高标准人群而量身定制的整体家装产品。除了涵盖34款100%原装进口主材之外,对于基材的选择更是严格。

  为了将污染可能降至最低,实创特别选择了瑞士百年品牌--西卡系列产品,据说环保指数可以跟食品媲美;连最不起眼的水管也选用了无规共聚聚丙烯材质,能够耐腐蚀、抗水垢的顶级品牌德国瑞好水管。

  一次成功的装修,不光要顾好"眼睛看见的地方",那些看不见的地方才是良心的体现。为未来生活着想,整装出发,把控每一个细节,才算是打造真正的环保家装。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合肥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